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市政环卫维护/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通信窨井盖整治工作推进会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通信窨井盖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08:18:31      浏览次数:29566次

为解决我市中心城区通信窨井盖管理难点、民生痛点,补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窨井短板”,9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通信窨井盖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主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陈旭辉出席会议。中心城区四区政府(管委会)窨井盖专项整治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及相关通信运营商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中心城区通信窨井盖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病害通信窨井盖日常管理过程中派件难、处理慢、效果差等现象进行深入剖析,再次明确病害通信窨井盖整治流程和责任单位。

会议指出,对于通信窨井盖日常维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运营商有苦水、有顾虑,但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前,我们的管理应该有规矩、有制度,我们的从业人员更要有责任、有担当,努力提高城市安全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强调,要将当前通讯窨井盖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转变为问题解决的切入点,努力做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服务协作意识。对于派件信息表述模糊、错误的情况,相关单位要耐心配合,不能简单化处理、一退了之。二是提高病害处置效率。各责任单位要加大动态巡查力度,严格按照标准开展病害通信窨井盖整治工作,确保及时消除各项安全风险隐患。三是提高督查考核标准。市窨井盖整治办、市人民检察院、工信局、智慧城市服务中心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各相关单位通信窨井盖管理和整治工作开展长期考核,细化考核标准,加强处罚力度,实现通信窨井盖长效管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