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市政环卫维护/市城管局组织召开8月份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8月份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5:25      浏览次数:23560次

    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我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汛期窨井设施安全管理,8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窨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伟参加会议并对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市窨井盖整治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主持。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窨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伟对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市窨井盖整治办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是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加快推进我市2022年病害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及时完成我市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省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围绕较大、重大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全力消除窨井设施吃人、伤人风险,强化广大市民安全保障。二是大力统筹,强化协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协调解决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中的难题,确保窨井盖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三是鼓舞士气,再创佳绩。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珍惜2021年我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所获得的荣誉,力争在2022年全省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中再创佳绩,扩大整治工作成果,打造驻马店特色,推广驻马店经验。

    会议传达了省城建联办《关于开展窨井盖专项整治年中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8月份重点工作。

    中心城区四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成员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视频主会场参会, 各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县视频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