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市政环卫维护/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7:52:48      浏览次数:18822次

为提高居民爱护环境、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5月1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莱泰集团在莱茵湖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各类生活垃圾分类手册、垃圾分类倡议书,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居民在游戏中真正“听懂、看懂、学懂”垃圾如何分类,体会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更多家庭自觉把好垃圾分类源头关,提升文明素养。“这次垃圾分类的宣传,最大的感受是,我能更明白怎么去分类。尤其以前一直头疼的厨余垃圾分类,这次志愿者一跟我说,我就知道该怎么分厨余了。”小区李阿姨乐呵呵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并带动居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在辖区营造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