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专题系列活动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4:51:41      浏览次数:2419次

33日上午,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驻马店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支队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线,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广场开展清洁行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发放《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垃圾分类知识 》等宣传材料,积极地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禁放禁烧、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市民的咨询和疑惑。组织志愿者对周边社区、公园道路进行清扫落叶、捡烟头、清运垃圾。通过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也获得了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此次活动,高新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10余份,解答市民的咨询40余次,切实达到了号召广大市民学雷锋、讲文明、从我做起,引领广大群众向上向善,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进广场、进公园、进社区开展公益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