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学习二十大 实干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学习二十大 实干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5:20      浏览次数:5272次

1125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各支部以“学习二十大 实干新作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乘势而上、奋楫扬帆、勇毅前行。

         

一支部支委委员王玲同志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讲授微党课,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从“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几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做深入阐述,勉励党员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习与工作中,落实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

           

    房管支部书记陈瑞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大学习、大提升、大家说”,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蓄能充电”强素养,厚植为民情怀、笃行实干担当,彰显新时代党员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当好二十大精神的领学者、宣讲者、践行者,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准确领会,用各种形式宣传好、传达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通过理论来指导实践,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始终把人民作为“源”和“本”,深深根植于人民之中。

会议要求,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学院” 学习平台、“清风驻马店”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转化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内在动力,立足本职,用心践行“城管为民”理念,用情做好“为民管城”实事,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