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的 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的 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2-11-10 10:06:36      浏览次数:4250次

为切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开展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限时、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测试中,党员干部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认真作答,营造了良好的考风。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达到以测促学、以考督学的目的,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下一步,支部将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源泉,充分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