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星级支部“手拉手” 共建共创活动

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星级支部“手拉手” 共建共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5:49      浏览次数:3463次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的意见》,持续推进支队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各支部共同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星级支部“手拉手”共建共创活动。

                           

活动中,去年成功创建“五星级”党支部的第一党支部分享了创建工作经验,帮助指导相关支部总结梳理,查找问题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帮助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基本组织是否健全、基本制度的落实、基本活动的开展、基本保障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梳理,对平时工作如何开展、材料如何收集、如何归纳汇总、分类归档,印证材料如何规范整理进行了讲解。

    第二党支部、房管监察支队党支部相关人员对第一支部的创建资料进行观摩学习,提出疑问并得到解答。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支部互帮共建,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