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深入一线 对标对表 强化落实 市城管局持续开展创文迎检督导检查

深入一线 对标对表 强化落实 市城管局持续开展创文迎检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1 19:01:18      浏览次数:647次

按照“抢先一拍、快走一步、绝不失分”的要求,3月21日,市城管局持续开展中心城区创文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创文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到天中广场查看广场损坏地砖维修、公厕保洁、公益广告设置、裸露黄土补种绿植等广场管理情况,对天中广场创文迎检问题整改和准备情况充分肯定,要求天中广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暗访测评体系,逐项对照、抓紧提升,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并要求开发区城管局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辖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文公益广告协调工作,确保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图片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寒,四级调研员杨建丰带领督查科、人事科、机关党委重点对示范区沿街商铺、国际会展中心、小区等场所的市容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检查,共发现市容市貌类问题4处,已现场交办示范区城管局整改。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松涛,四级调研员何立祥带领环卫科对全省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路线市容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开源大道、兴业大道、中原大道、置地大道等路段的环境卫生、道路保洁情况,现场解决问题3处,交办问题4处。

图片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带领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驿城区开展创文督导检查,先后查看了开源大道、十三香路附近公益广告设置、门店牌匾、施工围挡、垃圾清理、道路保洁等情况,发现问题9处,并现场交办,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图片

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宝光对开发区创文迎检进行督导,下午,陪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先后对天平花园、盘古游园等处进行检查,对天平花园周边临街门面房前的路面破损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交办。

图片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带领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市政设施维修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市中医院人行道维修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工艺和完工时间;随后,又到练江大道路灯施工和骏马河清淤现场。要求全体“市政人”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大排查力度,在保证维修质量的同时,加快维修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市政设施维修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四级调研员杨建丰深入分包路段查看志愿者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要求志愿者强化纪律、服从指挥,按照“六不准”要求,在分包路段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志愿者特有的行为督导和文明示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站好岗、尽好责。

图片
图片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人员全员上路,开展巡查督导工作,各执法大队组织对创文公益广告、临街门店电子屏、橱窗广告、小广告、门前非机动车辆停放、市容秩序等开展排查,拆除破旧条幅,督促临街单位、门店播放创文宣传标语,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对部分不能现场办理的立即交办,督导辖区城管局限时整改,跟踪问效,积极推进创文迎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