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浸润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

浸润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8 16:32:47      浏览次数:5006次

记忆不应抹去,故事应该守护。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争做社会好公民、单位好员工、家庭好成员。38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靖宇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实把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英烈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从年少有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投身革命、艰苦抗战、以身报国六个部分回顾了杨靖宇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通过一幅幅图片的展示、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将军的遗物、一段段详实的文字史料、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剧等方式生动讲述了杨靖宇将军可歌可泣的的英雄事迹,让大家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令人敬仰,感人至深;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杨靖宇将军为实现民族解放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所具有的不畏牺牲、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

  

观完纪念馆后,大家心潮澎湃,饱含激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也是一次宝贵的体验,具有深刻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为城市管理工作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