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登山活动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4:54:48      浏览次数:4859次

为丰富支队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33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女职工在金顶山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登山活动。

经过落英缤纷的樱花大道,感受春天的温暖与气息;在健身步道上大步流星,时时眺望山的雄奇与水的灵秀;来一个攀登的比赛,个个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随着高度攀升山路陡峭,大家彼此加油互相鼓励;顶峰之上,俯视群山和远处碧绿的田野,既有克服重重困难后豁然开朗的畅快,还有热爱祖国山河、热爱美好生活的由衷感慨。

 

此次登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密接触大自然,身心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放松,而且也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团结,增进了交流,更充分展示了城管执法女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状态和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