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

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05 11:37:35      浏览次数:313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城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孙随根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孙随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国建设新篇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谱写驻马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使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