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11:30:09      浏览次数:325次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城管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超前筹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坚持系统学习和专题研讨、个人自学和组织培训、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相结合,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学习全覆盖。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发挥党组(扩大)会领学促学、示范带动作用;局属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

二是大力宣讲宣传。广泛深入宣讲,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营造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生动局面。大力组织宣传报道。深入宣传报道局属各单位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介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有价值的工作经验。灵活宣传宣讲形式。局属各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学习形式,灵活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尤其是利用好网站、宣传屏、微信、微博、抖音和各类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

三是谋划专题活动。为配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征文、“新征程、新作为、再出发”系列主题党日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建功谋出彩”演讲比赛等四个专题活动,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