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心系环卫暖新春 市委书记鲍常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心系环卫暖新春 市委书记鲍常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3-01-28 10:47:05      浏览次数:21146次

2023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晞,副市长王钦胜,市政协副主席张树营、史爱民等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盘古山路垃圾中转站,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代表,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闫峰陪同慰问。

驻马店市委书记鲍常勇

向环卫工人送上棉衣和慰问金

 鲍常勇书记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交谈,并送上棉衣和慰问金。鲍常勇书记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尽职尽责、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期间付出的辛勤和汗水。

鲍常勇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管理不可或缺的力量,广大环卫工人不畏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不怕脏不怕累,始终坚守岗位,披星戴月,全年无休,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用一人脏换来万家洁,为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我们的环卫工人们仍然坚守一线,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为城市增光添彩,为市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春节出行环境。

鲍常勇希望,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断提高环卫保洁质量,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向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环卫工人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一定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城市环卫保洁各项工作,为提升天中城市环卫保洁水平,建设高质量跨越发展驻马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