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热心助办为企业 审批高效促发展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热心助办为企业 审批高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6 17:12:58      浏览次数:756次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审批服务窗口坚持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积极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紧盯企业实际需求,变“坐等审批”为“主动上门服务”,前移现场踏勘服务,全面打造“高效便捷、优质温馨”的营商环境,赢得群众认可。

近日,市城管局审批服务窗口了解到河南富威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需要办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便组织城市管理市政排水部门,协同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代办服务科主动来到河南富威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与企业面对面解决申报流程等问题。通过现场指导、座谈交流、帮办代办等形式,就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和协调。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制定解决方案,无法现场协调解决的,照单全收,统一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服务企业无差别,有呼必应显本色。市城管局审批服务窗口将继续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工作导向,坚持热情服务、高效审批,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切实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