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城管局召开十一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市城管局召开十一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08:57:23      浏览次数:466次

为进一步筑牢市城管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氛围,11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十一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该片讲述了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陈晓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陈晓党性缺失,理想信念不坚定,滥用权力徇私枉法,表面谨小慎微,却肆无忌惮收礼,最终在商人老板长期的“感情投资”中败下阵来,演绎了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

会议现场

王新科强调,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文化圈”,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清清白白做事,坦坦荡荡做人,努力营造城管系统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