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城市管理执法/重视消防安全 构建和谐社会 市城管执法支队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重视消防安全 构建和谐社会 市城管执法支队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08:31:36      浏览次数:3454次

2022年11月9日是31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目的是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消防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

                       

 

 

11月1日起,驻马店市城管执法支队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督导中心城区15个大型电子屏高频次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消防安全知识、提示性标语等。“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牢记心中”等公益宣传亮相街头,利用其送达率快、时间不受限、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优势,将消防安全触角延伸至全市各处,进一步扩大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全力构建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人人防患人人安”。    

                        

 

城管执法支队还将陆续开展全民学消防、安全大排查、城市管理与消防安全等主题活动,加大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的科普宣传,强化火灾案例警示教育,按照全面排查、重点整治、加强防范的工作思路,在119宣传月期间,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使用领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行动、单位和家属院消防安全排查活动、户外广告消防安全排查活动,将消防安全融于日常的衣食住行,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