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市城管局荣获“驻马店市机关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展演”优秀奖

市城管局荣获“驻马店市机关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展演”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2-10-11 16:58:28      浏览次数:551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形象。10月9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驻马店市机关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展演,在市群星剧场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从全市106个典型案例中精选了12个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采取舞台剧、情景剧等形式进行集中展演,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情景剧《百姓城管为人民》荣获优秀奖。

为全面做好此次党建典型案例展演,市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全力支持、靠前指挥,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参加演出的20余名同志努力克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等实际困难,科学安排时间,利用节假日刻苦排练,做到了工作、排练两不误、两促进。

比赛现场,市城管局紧紧围绕“百姓城管为人民”这一主题,通过数板、小品、合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市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近年来,市城管局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通过一个主题、两条主线、三大建设“123”工作法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共促,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过硬模范机关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