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魅力城管/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执法骨干培训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执法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2 18:10:21      浏览次数:9568次

    为加强全市城管执法人员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活动深入开展。6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全市城管系统执法骨干培训,全市10个会场近400人参训。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松涛以“牢固树立法治思维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为主题,结合具体的执法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法治建设的基本形势、城管执法的主要问题及法治城管的努力方向,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城管局执法骨干培训工作从六月份开始到八月份结束,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共设10个会场,对全市九县四区一支队执法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安排10个授课专题内容,讲课人员由有经验的执法人员担任,讲课内容均为基层城管执法需要掌握的常见事项。通过此次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使参会人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纷纷表示日后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思想政治素质高、法治意识强、业务能力精的新时代城管人,为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