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魅力城管/昔日军营保家国 今朝城管立新功 市管理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昔日军营保家国 今朝城管立新功 市管理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18:09:23      浏览次数:8642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军人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7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来自局系统36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局四级调研员杨建丰主持会议

    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何立祥等6名退役军人代表深情回顾部队的青春岁月,回忆军旅生涯对人生的锤炼,畅谈来到城管工作后的感受和体会,充分表达了献身城市管理事业的坚定信念,决心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牺牲奉献,为城管事业增光添彩!

退役军人代表深情回顾军旅生涯时,声音哽咽、双眼含泪!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表示,退役军人是城管系统主力军,是不可替代的中流砥柱,在城市管理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能和大家共同交流思想、交换想法、形成共识、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以无比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为城市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起立唱国歌

    王新科用“争当四个表率”来勉励大家。一要争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表率。进一步增强“我是城管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争当本行业领域的行家里手;进一步弘扬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敢于吃苦,乐于付出,用平凡的坚守、无私的付出来诠释人生追求、实现人生价值。二要争当严守纪律、令行禁止的表率。希望大家传承好军队的光荣传统、延续优良的政治基因,在遵纪守法、令行禁止上走在前、做表率,识大体、顾大局、听招呼,以自己的言行彰显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三要争当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素质能力水平,时刻让自己的知识储备、思维模式、工作能力跟上发展需要。四要争当维护大局、团结有爱的表率。正确处理局部与全体、个人与整体的关系,发扬军人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带头讲好城管故事、传递城管声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城管事业争光添彩,真正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