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魅力城管/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

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9 18:06:10      浏览次数:1242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现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赶考路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6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9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军以及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对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提出希望

    王红卫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勇毅前行动力、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具有十分积极而重要作用。市城管局党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将“五型机关”创建、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要求与城市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了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进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现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致辞 

    王新科在致辞中指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这既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丰富党员干部生活,展示城管队伍形象的又一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现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展示城管系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有第一必争、有先进必当、有红旗必扛、有标杆必超”的创先争优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宣读“两优一先”表彰文件

    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比赛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发表精彩演讲,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抒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热爱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表达自身对“赶考”精神的理解,彰显新时代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向一等奖选手颁发证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9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军和二等奖选手合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和三等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李鹏飞荣获一等奖,市城管执法支队王云超、市城管局机关第三支部王晶晶荣获二等奖,市污费征收服务中心马嘉祺、市环卫中心王月飞、市城管局机关第二支部舒海啸、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范芸瑜、市城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刘俊豪荣获三等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9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军向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合影

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还对市城管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