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市城管局开展“迎国庆 立本职 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管局开展“迎国庆 立本职 促提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6:25      浏览次数:363次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工作本职,促进能力提升,926日,市城管局各支部组织开展“迎国庆 立本职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党总支和市容环境卫生中心党总支等学习了市委办公室《中共驻马店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岩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驻文〔2022〕109号)文件精神,学习李岩同志从警19年履职尽责,拼搏奉献,始终坚守在公安工作第一线,将自己生命中最壮美的时光全部献给了人民公安事业的先进事迹。

二是市城管执法队一支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以及在中亚进行国事访问时的相关讲话精神,随后开展业务学习,详细学习解读《城市管理执法常用法规汇编》第六篇“建设工程许可管理办法”,并开展交流研讨。

三是污费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一书中“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舍身堵枪眼”黄继光、一生不断追求“新发现”李四光、“半条被子”同人民风雨同舟、“两弹一星”扬国威的孙家栋等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

四是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党支部为确保专项普查质量,进行了业务培训,对窨井盖的类型、用途进行专业性的讲解培训,使党员们对井盖相关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经过全体人员的认真细致地普查,共排查出无主弱电窨井盖1493个,为下一步病害窨井盖专项整治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