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河南省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大讲堂”主题巡回授课在我市开讲

河南省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大讲堂”主题巡回授课在我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9-16 11:27:25      浏览次数:1608次

9月15日下午,河南省城市管理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大讲堂”主题巡回授课在我市开讲。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管处一级调研员牛福增授课
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何立祥主持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燃气热力院院长武振宇授课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工程师雷建伟授课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管处一级调研员牛福增、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燃气热力院长武振宇、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工程师雷建伟就《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提升城管领域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燃气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识别与管控》分别进行了授课。专家授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际实践,对我市城市管理各级各部门各行业监管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大讲堂由驻马店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何立祥主持,以视频的形式召开至各县区。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市政、公用、环卫以及供水、供气、供热、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有关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何立祥要求,全市城市管理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安全教育”和安全稳定“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市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驻马店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调研生活垃圾安全运行(摄影:邹祥)

 

在第三污水处理厂查看地下有限空间作业演练(摄影:高常清)

 

当天上午,牛福增处长一行实地调研了驻马店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第三污水处理厂和豫南燃气有限公司,就生活垃圾安全运行、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和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