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城管局开展“浓浓中秋事 韵味城管情” 经典诵读活动

市城管局开展“浓浓中秋事 韵味城管情” 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1:32      浏览次数:4095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8日,驻马店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浓浓中秋事 韵味城管情”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朗诵会上,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围绕“浓浓中秋事 韵味城管情”主题,以诵读经典诗的方式,表达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由衷礼赞、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满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大家先后诵读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中秋夜》、《中秋夜家宴咏月》、《回文诗.清廉中秋》、《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等作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等脍炙人口的千古诗词绝句贯穿于诵读始终,引发强烈的共鸣,让中秋传统文化和传统习俗得以传承和赓续。

通过开展“浓浓中秋事 韵味城管情”诗歌朗诵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中秋情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民族自信,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