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市城管局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观影活动

市城管局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3 10:44:59      浏览次数:576次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伟大抗战精神,92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铁道英雄》,局机关全体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影片根据八路军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的抗战事迹改编,讲述了在1935年至1945年间的枣庄临城,日军侵占现山东鲁南地区铁道沿线以战养战,一群小人物以铁道和火车为战场,与敌寇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影片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民族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饱满热血的情感无一不戳中同志们的内心。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国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历史不能忘,英雄永铭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