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城管局召开市中心城区燃气用户安全排查隐患交办会

市城管局召开市中心城区燃气用户安全排查隐患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8:07:28      浏览次数:837次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提高隐患问题整治成效,8月29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燃气用户安全隐患排查交办会。市中心城区四区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豫南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中心城区四区燃气主管部门要对照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方案中提出的“十大隐患清零目标”,对存在隐患问题积极交办解决,重点推进燃气报警器加装规范化,加快推进隐患问题整治力度,抓严抓实燃气安全排查隐患整治,确保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到位。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排查隐患整治的重要性。对交办隐患要立说立行立改,做到隐患发现及时、整治规范到位,切实保障燃气用户日常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对部分燃气安全隐患整治,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加强联合执法,共同推动燃气安全隐患整治。三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对安全隐患重点整治、重点解决,把燃气安全的重点工作、重点环节抓紧抓实,敲响安全之钟,绷紧安全之弦,真正把燃气安全的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