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督查督办推进会

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督查督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6:39:25      浏览次数:9572次

    9月1日下午,按照王局长要求,市城管局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督查督办推进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寒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督查科首先对2022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事项台账进行了逐项解读,针对进展缓慢事项,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及影响进度的具体原因,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推进。

    薛寒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真正把抓落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目前距2022年工作收官仅剩四个月的时间,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总结,查漏补缺,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夯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攻坚,推动工作高效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对接,提高工作效率。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配合单位的沟通,主动对接,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并取得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