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市政环卫维护/驻马店市城管局举办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展

驻马店市城管局举办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07-26 17:17:16      浏览次数:23275次

    7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天中广场举办中心城区窨井盖专项整治成果展。以图片展的形式来倡导广大市民参与到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中来,形成“小井盖”齐抓共管的“大局面”,更好的服务于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窨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市窨井盖整治办公室副主任、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冬参观了成果展。

活动现场,王新科详细询问每个参展单位的工作进度,了解车行道、人行道病害井盖施工工艺,并对下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来自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驿城区、开发区、示范区、市供电公司等13家成员单位参加,展板近30块,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此次活动,向市民宣传了我市窨井设施整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整治范围、时间安排、工作目标、工作措施、病害井盖判定标准和处置方式等,通过整治前和整治后的照片对比,展示了窨井设施整治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各单位的工作亮点、创新提升成果等。

    作为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市城管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井盖普查、病害整治、精细管理等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一年多来,全市共整治病害井盖4.85万座,更换井盖2.55万座,加装防坠网1.83万座,安装智慧井盖5000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