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魅力城管/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

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9 16:59:08      浏览次数:9793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现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赶考路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6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9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军以及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王红卫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城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庆七一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勇毅前行动力、凝聚砥砺奋进力量,具有十分积极而重要作用。市城管局党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将“五型机关”创建、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要求与城市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了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进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旗增光添彩,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现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