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
管理局
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驻马店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您的位置 :首页/魅力城管/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6:59:08      浏览次数:2646次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2022年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窨井盖专项整治省定目标任务,7月7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窨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伟主持,市窨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局长王新科,市窨井盖整治办副主任、市城管局总工程师严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部检察官陈旭辉参加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窨井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华伟主持会议

市窨井盖整治办副主任、市城管局总工程师严冬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王新科指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民生实事,当前我市城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整体进度较慢,各县区、各市直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攻坚克难,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措施,确保各项病害窨井盖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王新科强调,要加快构建“市县纵深推动、部门横向联动、检察督查协同”的病害窨井盖整治格局。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整治牵头部门、行业指导部门要统筹协调各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定期研判,破解各类难题,确保高效完成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严格督导考核,各县区、各成员单位、市窨井盖整治办要协同各级检查机关开展专项督导行动,动态跟踪,对工作不力、进度缓慢的县区、部门采取约谈和下达检察建议书等手段,确保高标准完成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明确各时间节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行业部门指导,提高病害窨井盖整治技术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

各县视频分会场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整体进度和存在问题,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中心城区四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市直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各县视频分会场。